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当选音乐关怀年度人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1-04 08:57:4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

斯普林斯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周三刚刚公布,美国摇滚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将当选2013年度音乐关怀年度人物。

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在格莱美音乐奖之前,斯普林斯汀将被正式授予本奖项,喜剧演员琼-斯图尔特(Jon Stewart)届时将主持本次颁奖仪式。本年度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将在2月10日举行。

音乐关怀奖由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创建于1989年,每年的音乐关怀年度人物奖的致敬活动包括众多著名音乐人参加的音乐会和一些拍卖活动等,这些活动所获得的收益都将提供给“音乐关怀”的基金会,为从事音乐的人们提供帮助。近年来,斯普林斯汀一直十分积极的在支持慈善活动,帮助过很多社会底层有困难的人和退伍老兵。上个月,他还在为桑迪飓风受灾地区筹款的慈善演唱会上登台献唱。

将在下个月的音乐关怀奖音乐会上表演的音乐人包括加拿大摇滚音乐人尼尔-杨(Neil Young),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菲斯-希尔(Faith Hill),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和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

在斯普林斯汀之前,曾当选过音乐关怀年度人物的音乐人包括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U2乐队主唱波诺(Bono),菲尔-科林斯(Phil Collins),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阿蕾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比利-乔(Billy Joel),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斯汀(Sting),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卢西亚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

今年63岁的斯普林斯汀绰号“The Boss”,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他的代表作包括《Born to Run》,《Born in the U.S.A。》和《Dancing in the Dark》。除了格莱美奖之外,斯普林斯汀还曾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奖。(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