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斯普林斯汀Lady GaGa出任滚石乐队演出嘉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2-12 10:12:3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滚石表演现场

滚石表演现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已经邀请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Lady Gaga和The Black Keys来当他们最后一场“50 and Counting”音乐会的嘉宾。

今年是滚石乐队成立的第五十个年头,近期“50 and Counting”最后的一场演出将在新泽西州Newark的Prudential中心举行。“这些杰出的音乐人同意加盟我们的演出令我们非常激动,非常开心他们能和我们一起与全世界的乐迷们共同庆祝我们成军五十周,”滚石乐队在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最有乐趣的事情就是挑选一些最优秀的歌曲来一起唱了。”

当地时间上周六,滚石乐队在布鲁克林举办了一场成功的演唱会,他们在两小时的演出时间里为乐迷们献上了五十年各个时期的代表曲目。在接下来新泽西的演出之后,滚石乐队将在12月12日(周三)参加桑迪飓风赈灾演唱会。

“歌迷们问我们为什么我们仍然还在台上唱歌,”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在上周末布鲁克林的演出中对台下乐迷说,“这是为了你们。”(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