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缪斯赢得第九座NME大奖 即将开录新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28 17:20:0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缪斯赢得第九座NME大奖 即将开录新碟

缪斯

 缪斯赢得第九座NME大奖 即将开录新碟

Hurts

 缪斯赢得第九座NME大奖 即将开录新碟

戴夫·格罗尔

 缪斯赢得第九座NME大奖 即将开录新碟

我的另类罗曼史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刚刚结束的NME大奖颁奖典礼上,独立摇滚乐队缪斯(Muse)赢得“最佳英国乐队”奖,去年他们也赢得了这个奖项,这是他们第九次获得NME大奖。与此同时乐队宣布即将录制第六张录音室专辑。

当地时间23日晚,由著名音乐杂志《NME》主办的NME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O2布里克斯顿学院举行。我的另类罗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赢得“最佳国际乐队”和“最佳音乐录影”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去年以“最佳英国乐队”和“最佳网站”领跑的缪斯,今年不仅蝉联“最佳英国乐队”,主唱兼吉他手马特·贝拉米还获得“最热门男艺人”奖。此外贝拉米透露,缪斯即将在伦敦录制新专辑。贝拉米说,由于乐队成员分住各地,他们还从未在伦敦录制过一张完整的专辑。过去乐队总是在不同的录音室工作,上一张专辑《The Resistance》(2009)就是在意大利的科莫湖录制的,贝拉米在那里有一处住宅。最近贝斯手克里斯·沃尔斯滕霍姆从乐队的发源地德文郡搬到伦敦,贝拉米和鼓手多米尼克·霍华德也由此打算定居伦敦。贝拉米认为住在同一座城市有助于增进乐队的团结。他说:“住在同一个地方很好,我们可以出去一起制作专辑,共同参加社交活动。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花更长的时间制作专辑,没有在录音室赶时间的压力,可以铺展开来。”

本届NME大奖的赢家还有刚刚获得全英音乐奖“英国最佳女艺人”的劳拉·玛琳,她此次获得“最佳歌手”奖。加拿大摇滚乐队拱廊之火的专辑《郊外》继获得格莱美“年度专辑”和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专辑”后,又获得了本次的“最佳专辑”奖。英国合成流行双人组合Hurts获得“最佳新乐队”。马驹(Foals)乐队的《Spanish Sahara》成为“最佳单曲”。戴夫·格罗尔获得“神圣天才奖”,艾莉森·莫斯哈特被评为“最热门女艺人”。Lady Gaga成为“年度英雄”,“年度恶棍”是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贾斯汀·比伯获得“最差着装”和“最差专辑”两项奖,乔纳斯兄弟被评为“最差乐队”。Linden/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