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丁武个人大型油画展 十一月将在京举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09 16:28:1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丁武个人大型油画展 十一月将在京举办

在本届镇江迷笛音乐节的最后一天,由于唐朝乐队的出现,吸引万人到场,成为迷笛音乐节到场人数最多的一天。最后一曲《国际歌》在灵魂人物丁武的带领指挥下,万人大合唱,场面甚为壮观。下台间隙,笔者向唐朝主唱丁武了解到,其个人油画大型展览《嚎叫· 丁武“喊”画》,也将于北京金秋十一月登陆北京,地址选在京城顶级高端艺术场所——兰会所举办,为期一个月。

丁武自幼学画,工艺美校毕业后,专职在学校教授美术,因在此期间接触到西方早期摇滚乐,即投身动荡的摇滚乐生涯。近几年,丁武的画作频繁出现在国内国际各大型展览中,因其独特的怀旧、伤感画风,倍受当代美术界赞誉。据举办此次画展的兰会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丁武油画个展,主要展出他近十年创作的上乘之作,比如《童年系列》《降落伞系列》《样板年代系列》都会在此次展览中得以呈现。

亦有美术评论家认为:丁武不作为一个著名摇滚音乐人出现,画作同样会冲击当代美术市场,他的画风以及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蓝本的画作,让现在只是尝试不断复制内容的美术界无疑吹来了一股凉爽的风。这匹黑马早在去年类似满瑞斋展览等多个群展中,就以当日首展画作即销售一空创过纪录,而今年,丁武部分画作也将被瑞士银行专业收藏人士收入囊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