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崔健参演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希望音乐节固定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14 15:35:20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7月13日,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音乐节将于8月14—15日在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旅游区音乐广场举行。昨天,崔健、丁武、老狼等到发布会现场助阵。崔健希望该音乐节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对于目前大部分摇滚音乐节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做法,崔健希望每个音乐节都能坚持下去,变成每年都固定举行。

此次音乐节将于8月14、15日两天亮相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旅游区音乐广场。演出阵容强大,包括木玛&THIRDPARTY、瘦人乐队、痛仰、唐朝乐队、崔健、二手玫瑰、简迷离、杭盖乐队、何勇、张楚、老狼、郑钧等均亮相此次音乐节。

发布会现场,崔健、丁武、老狼等到场助阵。对于此次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老狼表示非常期待在美丽的草原开心地享受音乐。关于曲目,老狼称老歌、新歌各一半。唐朝乐队丁武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乐队的第四张专辑。崔健对这次音乐节抱以很高期望,“我希望这个音乐节能够持续下去。”目前的音乐节大多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如同游击战,处于零散的状态,很少有一直持续举办的。而另一方面,中国需要大量的音乐节,因此崔健希望中国的音乐节也可以像国外那样定期持续举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