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香港黑胶之父”阿Paul参加黑胶沙龙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7 11:35: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为什么是黑胶?”艺术沙龙

 

6月5日下午,主题为“为什么是黑胶?”的艺术沙龙在今日美术馆的CAFÉ COPY举办,有“香港黑胶之父”的阿Paul参加了沙龙。此次啥空为今日美术馆“晒广场”活动之一。

今日美术馆在第二届北京艺术大周末(2010.6.5-2010.6.6)上首次开放馆前广场,以音乐为主题24小时展开不间断的艺术活动,这将是CBD区域第一个面向公众娱乐的广场,是一次城市广场文化的复兴,也是人们走入美术馆之前的一个全新的体验空间。

“广场”是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空间,它原本就有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交流和娱乐的功能,而黑胶音乐也是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一段美好记忆,是停留在音乐历史上时间最长,并唯一一种物理发声的音乐介质。所以我们把广场和黑胶音乐结合在一起,推出此次音乐主题的广场派对,再一次激发人们对广场、对音乐的热情。

首次广场24小时音乐主题周末活动将包括观看美术馆馆内艺术展览、参与美术馆咖啡馆内由京港两地黑胶音乐人主持的黑胶音乐沙龙、广场上的亲子坊音乐现场表演和夜间的黑胶音乐、威士忌分享派对等活动。


 

“香港黑胶之父”阿Paul


 

主持人朱烽


 

1   2   3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