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MONOKINO闪亮登台世博会 中国巡演大获成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4 16:21:25 | 文章来源: 搜狐音乐

MONOKINO闪亮登台世博会 中国巡演大获成功

MONOKINO在世博会荷兰馆的演出现场

MONOKINO闪亮登台世博会 中国巡演大获成功

MONOKINO在北京MAO演出

近日,来自欧洲的独立流行乐队MONOKINO携最新唱片《Heartbeat》(心跳)完成了他们名为“东游续记”的第三次中国巡演,足迹遍及北京、上海、武汉、桂林、广州、香港、澳门、深圳等地,并获得了中国乐迷们的热烈反响,这次巡演也成为他们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中国巡演。

5月初,MONOKINO首先参加了由摩登天空主办的草莓音乐节,他们与现场近万名观众分享了他们独立摇滚与电子流行结合的独特曲风。之后乐队又马不停蹄地应荷兰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的邀请,在世博会荷兰文化馆进行了专场表演,不但乐迷们为他们的精彩表演而欢呼,连一些参加世博会的官员们也对MONOKINO的音乐大为赞赏。不久,乐队与上海SOMA唱片合作,于5月9日发行了双张唱片《Heartbeat》(其中包含不插电专辑《Heart》和remix专辑《Beat》),并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了盛大的专辑首发演出。在之后的巡演中,MONOKINO与巡演伙伴MIO MYO、SHINA一起上路,在为期十多天的巡演中,给各地乐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MONOKINO现在正在荷兰潜心创作他们的全新作品,计划于今年年底发表第三张专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