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火热袭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7 09:11:2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 6月12日再度火热袭来
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

龙神道夏夜Reggae派对 6月12日再度火热袭来

由本土乐坛黄金乐手阵容组成的中式雷鬼强团龙神道,自08年正式演出以来遍在中国掀起了强劲的reggae风潮,他们一手创办的“龙神道Reggae派对”更是成为京城派对动物们扎堆的场合,“爱他(她)就请带他(她)去看龙神道”这句由乐队吉他手兼MC牛牧传播的经典广告语已成为每个看过龙神道演出的人推荐周围朋友们去看这支乐队的演出时必用台词!的确,这支以雷鬼为外衣但却拥有道家哲学内核的乐队无时无刻都在用音乐传达着博大的爱以及欢快逍遥的心态。

近期,龙神道乐队在悉心熬制首张专辑的同时还在原先的音乐框架里对数首经典曲目做了更为时尚的处理,主唱兼贝斯国囝首次尝试在音乐中加入合成器,配合牛牧的采样,部分快歌呈现出更为电气化的编配,总之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你牵着你爱的人更为欢快的跳舞!

6月12日,想必又是一个酷热的周六,但是没有关系,戴上你新买的雷朋墨镜,带上你所爱的人,让我们在两个好朋友酒吧龙神道Reggae派对相见!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夏夜!

演出信息:

演出乐队:龙神道

嘉宾DJ: ULTIMATE PRODUCTIONS(PRESS/O.P./SINVU)

DJ DIRTY 乐

嘉宾VJ: VJ In K

门票:50元

场地:两个好朋友酒吧

地址:北京朝阳区燕莎桥往东1500米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内湖边草地

电话:010-64368998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