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京城演唱会六七月份超十场 明星暑期拼人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4 16:31:17 | 文章来源: 天津网-每日新报

北京的演唱会市场在经历了春季略显平淡的复苏之后,即将进入旺季。迈克尔·波顿周六在北展剧场开唱,将拉开六七月份不下十场大型流行演唱会的序幕。

独立歌手不小众

随着乐迷的慢慢累积,不少独立音乐人也有着不输传统大众歌手的票房号召力,陈绮贞在京两度开唱都取得票房佳绩就是典型案例。

最近,独立乐迷们最热议的话题莫过于6月中旬的“人山人海音乐节”,独立厂牌人山人海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京做三场演出,其旗下歌手几乎全员亮相,包括黄耀明、AT17、Pixel Toys等。这些传统意义上的小众音乐人,由于拥有数量不小的乐迷,演唱会尚未开票便已形成话题。此外,子曰秋野将在保利剧院举办“戏剧摇滚”音乐会,刚刚推出新专辑《从台北到淡水》的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将在麻雀瓦舍举办长达三天的专场演出。

常规歌手出新招

周杰伦等乐坛中生代歌手在京开唱已是常规运作,但一旦选择工人体育场这样的大场地,就算是天王级人物也得在吸引歌迷买票入场方面想想新招。目前,周杰伦演唱会的宣传主打舞台的华丽特效和周天王的舞蹈新尝试。而S.H.E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安排了“Selina男友求婚”的感人桥段。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上,3个小女生一定也会围绕“待嫁女儿心”这个主题说事儿。

新人老外抢市场

林宥嘉和方大同是华语乐坛近两年新人中的代表人物,一个性格内向但现场功力超群,一个出道时间不长但已被誉为R&B小天王,在北京开唱给了他们检验自身影响力的机会。海外艺人方面,亚瑟小子在北京的个唱对于北京的“夜店动物”来说绝对是件好事。迈克尔·波顿也将于本周末在北展剧场开唱。上次来京,他因患病未能发挥完美,这次他号称“雪耻”而来,还将演唱他和Lady Gaga合作的曲目《猎杀我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