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钟立风行旅归来个人弹唱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7 08:59: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钟立风行旅归来--江湖酒吧个人弹唱会
钟立风

钟立风行旅归来--江湖酒吧个人弹唱会

——「呼喊与细语」

民谣诸将中,大概只有钟立风没有在北京江湖酒吧演出过,就像他的个人身份及气质一样,独立、文艺、卓尔不群,有意无意地与社会江湖保持一定的距离,悠然自得、隐秘却丰富。但这个距离不是远离,而是亲切。就像你去做一件事情或去爱一个人,并不是深陷在其中才是最佳,有时候游离在它旁边,反而能获得更多、更佳的门道通经。

而这一次,钟立风将要涉足“江湖”了,他要用他的开放与温柔展开他的呼喊与细语。这也是他从兰州、青海、玉树等地旅行演出归来的一场温暖歌唱,届时小钟将和大家分享他的旅途时光和情感秘密。另外,他还将翻唱黄莺莺、莫文蔚、邓丽君、王菲、娃娃等女歌手的鲜为人知但非常动听的歌曲。这是不是就是呼喊与细语的来由?而有人说,听钟立风的翻唱,将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6月11日,江湖酒吧,听钟立风唱歌。“钟立风的音乐,就像一股人性的暖流,令人遇之融化,他浑厚而质感的男中音,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无法抗拒的民谣艺术品。”著名乐评人李皖如是说。

时间:6月11日(周五)

地点:江湖酒吧

门票:50元学生票、预售:40元

钟立风简介

钟立风,中国新民谣代表人物,最具文艺气质的民谣歌手,博尔赫斯乐队主唱。他说,音乐是他的白天,文字是他的夜晚。是文字与音乐完成了他的呼吸。字吸,歌呼。

出版专辑:《在路旁》(2006年太合麦田)《疯狂的果实》钟立风Borges(博尔赫斯)乐队《她为我编织毛衣》(私房歌);文字集:《像艳遇一样忧伤》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