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莫奈二手赝品将被拍卖 拍卖师大呼震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04 14:13:43 |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BBC中文网消息,一家新西兰拍卖行决定把两幅莫奈画的赝品进行拍卖。

新西兰先驱网站报道说,有关人士最早认为这幅画是著名的仿造大师埃米尔·德·霍伊所仿莫奈的《在吉维尼》和《吉维尼小镇的树林》赝品,但是后来发现两幅画并非赝品大师所作,而是“赝品的赝品”。

这家新西兰拍卖行从一位德·霍伊研究专家口中得知这两幅画是由伦敦的赌博业者肯·陶伯特(Ken Talbot)所作之后随即撤下了这两件拍卖品。

这家网站还报道说,现在这两幅画被取名为“莫奈赝品之赝品”重新将被拍卖。

拍卖商格里格表示,“对于艺术赝品还有伪造市场,我们感到震惊。”他还说将会通知行业内的其它公司,让他们小心这种行为。

出生于匈牙利的埃米尔·德·霍伊被认为是一名仿画大师,他模仿的超过1000件作品被销往世界各地,其中包括莫奈、毕加索、塞尚等名家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