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莫奈"特展在沪最后一周 期待K11更多艺术惊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09 21:16: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马摩丹莫奈美术馆副馆长Marianne Mathieu展览前培训志愿者

“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自3月8日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开展以来,即吸引了大众关注成为城中热点。开展首日便迎来观众3,500余人,许多上海本地甚至是外地的艺术爱好者排队等候3小时以上,只为看一眼一个世纪前的“睡莲”,足见莫奈特展的巨大号召力。展览至今90多天,已吸引参观人数近30万人次,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

随着6月的到来,莫奈特展的展期已接近尾声。抓住最后一周,一睹莫奈真迹画作,亲身体会印象派大师的独特魅力。在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之后,K11在7月5日至8月31日还将举办 “中法建交50周年”又一重要活动 – 由著名策展人David Rosenberg先生策展,5位中国艺术家与5位法国艺术家共同参与的《Metamorphosis of the Virtual 5 + 5虚拟蜕变新媒体艺术联展》,为大众奉上又一场艺术盛宴。

展览现场

莫奈儿童教育活动

K11超越了艺术与商业的界限,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艺术平台,为公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本次“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 chi K11 art museum,首次在中国展出55件展品包括40幅莫奈真迹、12幅其他印象派画家大师作品,更有3件稀有的莫奈私人物品。K11创办人及主席郑志刚先生更率先提出博物馆零售的概念,突破一般大师级别的展览在博物馆展出的框框,第一次于购物艺术中心举办博物馆级别的展览,并发挥创意将购物艺术中心打造成莫奈花园,将艺术氛围融入购物中心的每个角落,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也让艺术更容易与大众交流。在“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展览期间更带动商场客流增加了30%,而整体营业额也上升了30% 。

莫奈儿童教育活动

莫奈系列讲座

在展览期间,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配合“莫奈特展”策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讲座及互动活动,帮助大众进一步了解印象派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影响,掀起了对印象派的全新议论、重新诠释艺术在中国社会的角色。与此同时,K11 Art Foundation与天协文化共同举办了十多场艺术教育活动,包含学术研讨会、当代中国印象派电影讲座、针对美术教师和学生的工作坊,共吸引了近300位学生参与。而在展览现场,还能看到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参与K11 工作坊组织的互动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中体验艺术的无穷乐趣。

继《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后,接下来将展出的《Metamorphosis of the Virtual 5 + 5虚拟蜕变新媒体艺术联展》展出虚拟和互动的艺术装置,以多媒体的形式带领观众投入震撼且多感官的旅程,让大众对艺术有一种全新的认知和期待带来更多的惊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