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北京保利2013春拍全球征集拉开帷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23 18:14:10 | 文章来源: 保利

春,往往象征着新的希望和新的契机。癸巳开岁,北京保利迈入了成立以来的第八个年头。在这八年中,北京保利拍卖承蒙众师长藏家的厚爱,自成立五年起即高居全球中国艺术品成交额榜首,市场号召力至今无人能撼动,这是保利在海内外藏家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铁证。同样在这八年中,无数新老藏家与保利拍卖共同学习进步,已经成为艺术品市场举足轻重的中坚力量,这是保利最为珍视的无价财富。

中国传统春节刚刚结束,保利拍卖立即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展开新一年的海内外公开征集,在元宵节后,将马不停蹄的奔赴全球各地拜访藏家,同时亦为众多师友带来新春的问候。在这些征集城市中,历次海外征集的艺术收藏重镇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纽约等北美大型城市都将会留下业务人员的足迹。在拜访北美藏家的同时,另一批业务骨干将赶赴日本、韩国、泰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海外华人聚居区,他们在征集的同时,为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献上来自故里的问候。在继续努力挖掘海外资源的同时,保利拍卖亦丝毫未放松对国内资源的梳理,在2月下旬的上海公开征集结束后,自3月8日起,将陆续在天津、南京、昆明、成都、山东、广东等地公开征集,努力联络老藏家,发掘新资源。

八年,虽在整个艺术市场的历史中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对于广大藏家和保利拍卖而言,其中之艰辛与得失自有太多的故事可说。此次春季海内外征集即为保利和众藏家之间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契机,相信在众藏家的鼎力襄助下,保利八周年春拍必将精彩纷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