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保利八周年春拍将入北美征集中国书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01 11:02:29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继1月初,北京保利拍卖联手保利香港拍卖赴北美公开征集之后。北京保利拍卖将于3月1日至17日再赴北美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纽约举办北京保利八周年春拍北美大型征集活动。本次北美征集以中国书画为主,由中国书画艺术部总监李雪松亲自带队。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唯一承认的从事艺术品拍卖的国有企业,被评为2012最有影响力的中国艺术品拍卖公司,曾数百次创造拍品成交世界纪录。保利拍卖主营中国书画、古董珍玩、现当代艺术等业务,常年在美国、香港、台湾、日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北京保利2012秋季拍卖会总成交额23.1亿元,全年总成交额60.8亿元,连续第9季蝉联中国春秋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成交额冠军。

北京保利一直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长期以来,北美藏家的信任与支持一直是保利拍卖不可或缺的前进动力。继2013年1月初,联手保利香港拍卖征集之后,北京保利拍卖将于3月1日至3月17日再赴北美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纽约等地进行北京保利八周年春拍北美大型征集活动。

其中,本次旧金山站征集我们将不在以往进行征集的Marriott酒店,而是定为在Westin Hotel(The Westin San Francisco Airport. 1 Old Bayshore Highway; Millbrae, CA 94030)进行征集。

共有四站行程:

2013年3月1日-3日在旧金山Westin Hotel (The Westin San Francisco Airport. 1 Old Bayshore Highway; Millbrae, CA 94030);

3月8日-10日在洛杉矶Hilton Hotel(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 Hotel. 225 West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3月13日-14日在多伦多Sheraton Parkway Toronto North Hotel & Suites & Conference Center (600 Highway 7 East Richmond Hill, ON, L4B 1B2 Canada);

3月13日-17日在纽约代表处(Bar Building, 36 West 44th Street, New York)进行公开征集活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