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保利首度引入小剧场剧目 李宗熹俩部话剧连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1-23 14:39:23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保利首度引入小剧场剧目 李宗熹俩部话剧连演

2月4日到7日,保利剧院将首度引入民营剧团的原创小剧场剧目,并将其“改造”成适合保利剧院演出的形式。此次登台的是哲腾文化推出的由台湾导演李宗熹执导的《我的祖宗十八代》和《PS我爱你》。

《我的祖宗十八代》从2011年3月16日在北京首演至今,已巡演了12个城市,此次在保利登台该剧的演出场次将超越百场。好口碑是促使这部剧在短时间内能够疯狂献演的最大原因。剧中的三个朋友发生了矛盾,他们必须回到自己的上辈子解决问题;他们在向历史的追溯中,由朋友变为父母、夫妻、兄弟等多种关系,他们穿越在民国、清朝、宋朝、唐朝各个历史时期,在嬉笑怒骂间展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该剧被列为2011年北京市舞台艺术创作生产专项扶持项目,并荣获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奖;2012年4月该剧获评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剧目。

另一部剧目是浪漫喜剧《PS我爱你》。该剧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演出了114场。该剧讲述了一位因脑瘤去世的男人,给爱人留下一封封信件,用他的爱陪她前行,帮她“遗忘”。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