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两部小剧场话剧首登保利剧院 最低票价赢得口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05 13:38:20 | 文章来源: 新京报

日前,北京保利剧院将两部由民营院团哲腾文化出品的小剧场话剧,引进到大剧场演出。昨晚和今晚,浪漫纯爱喜剧《P.S.我爱你》率先上演。2月6日、7日,由台湾导演李宗熹执导的穿越励志喜剧《我的祖宗十八代》也即将登陆保利。这也是保利剧院近年来首次将口碑不俗、演过百场的小剧场话剧搬进大剧场商演。

《P.S.我爱你》

改编自美国电影

《P.S.我爱你》2010年初在北京首演,三年间走遍上海、深圳、广州等十多个城市,演出过百场。该剧由北京人艺青年演员韩清执导,灵感来源于美国电影《附注:我爱你》(P.S. I Love You),讲述了脑瘤去世的男人,留下一封封信件给自己的爱人,用爱伴其前行。

《我的祖宗十八代》

穿越上下五千年

《我的祖宗十八代》自2011年初首演至今,近两年时间里在12个城市演出破百场,口碑票房双丰收。该剧由台湾导演李宗熹携手三位内地实力演员孙博、郑磊、彭梓桁集体创作而成,追溯了三个好兄弟剪不断理还乱的前世今生。故事穿越中国上下五千年,从每个时期人物间的恩怨纠葛探寻缘分之奇妙与珍贵,是一部笑中带泪,进而令人反观自身的戏。

■ 为何引进

作品累积了口碑

据北京保利剧院业务部经理王胜男介绍,此次引进小剧场话剧之举,一方面是看中这两部戏的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推行保利文化惠民的举措。记者了解到,保利剧院最初打算引进的是去年小剧场的话题之作《驴得水》,而后因演员阵容不齐而取消。而《P.S.我爱你》和《我的祖宗十八代》两部戏都已商演过百场,作品本身质量过硬,累积了口碑,另外“两部戏的题材内容也比较适合春节附近的档期”。

此次两部话剧共四场的演出,每场80元以内的低价票都达30%以上,因此四场约有1700张票。保利一楼最后一排和0排至5排两侧的票价都在180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