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苏富比2010总销售额为48亿美元(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03 17:35:26 | 文章来源: 新浪网

苏富比拍卖行

新浪收藏讯我们知道,佳士得已经公布了2010年的总成交额,52亿美元。2月28日,苏富比的成绩也终于公布了出来,他们去年一年的总成交额为48亿美元,这是他们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一年他们的收入为7.74亿美元,比之前一年增长了60%,

成绩这么好,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据苏富比的官方发言人的观点,好成绩的关键字是“全球化”。苏富比的成绩依赖的是全球——而不是某些区域的良好表现。苏富比的CEO William Ruprecht同时也说:“去年出现了一些新的市场增长点,藏家在这里表现活跃,这是促成苏富比增长的重要原因。”

但考虑到苏富比去年的佣金比例从20%降到了12%,所以,苏富比虽然收入多了,但相比之下,赚钱的速度却没有以前那么快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