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苏富比将举办尤伦斯基金会收藏作品预览及拍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7 10:32:5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声明

——对于香港苏富比将于2011年4月举行的尤伦斯基金会收藏作品预览及拍卖的声明

2011年2月14日,中国北京

尤伦斯基金会和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独立机构。基金会关于艺术品的收藏、展示和出售并不会影响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日常运营与长期发展。

收藏本身是一项流动的行为。本次拍卖与以往未有不同,尤伦斯先生和夫人仍将关注年轻一代艺术家的创作继续丰富其收藏。

自2007年开幕以来,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通过高质量的展览和文化活动,在中国乃至国际艺术界、学术界和公众中赢得了广泛赞誉与一致好评。

盖伊•尤伦斯先生在中国建立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初衷,是通过中心的活动和交流与中国和世界范围内,同样热爱艺术的人们分享他对中国当代艺术的热爱与赞赏,将曾经使他获益良多的中国当代艺术和文化通过中心回馈给中国和中国人民。

多年来,尤伦斯先生的意愿,一直都是建立一个具有世界级水准的艺术中心,为中国和当代艺术加冕,成为展示中国本土以及国际当代艺术最新灵感的舞台。并最终使其成一个完全地、由中国本土来管理、运营的机构。有目共睹,几年来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取得重大进展,并采取了多种积极方式,建立了健康和可持续性发展的运营模式。2009年,主要部门负责人已均由优秀的中国专业人士担任。而今天,成立主要由中方人士参与的董事会的议案也正在付诸执行之中。

未来,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仍将会持续蓬勃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和世界带来具有极高艺术水准和极佳品质的艺术展览,积极促进当代艺术的推广和交流,成为沟通中国和世界的桥梁,并作为一个特别的参与者,见证书写中的中国当代艺术史。

 

关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一座非营利的综合艺术中心,由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推出包括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