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苏富比2011年春拍估价逾24亿港元 创历年新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7 16:06:52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香港苏富比将于2011年4月1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五举行春季拍卖会。为期八天之春拍将呈献逾3600件珍品,总估价逾24亿港元,拍品涵盖了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传统中国书画、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当代亚洲艺术、现当代东南亚艺术、珠宝、腕表及洋酒等八大拍卖项目。其中,两个来自欧洲的重要古今中国艺术私人珍藏尤为引人瞩目,一为“玫茵堂珍藏——重要中国御瓷选萃”,玫茵堂珍藏是史上最精炼的御制瓷器私人珍藏之一,近80件的珍贵藏品,总估价高达6亿3千万至9亿4千万港元 ,另一个则是“尤伦斯重要当代中国艺术收藏:破晓——当代中国艺术的追本溯源”,此拍卖会将呈献106件博物馆级别的早期当代中国艺术代表作,总估价为1亿至1亿3千万港元。

春拍的部分拍品将于2月中旬起至3月期间,在雅加达、上海、北京、曼谷、新加坡及台北等地巡回展览,而所有拍品将于4月1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公开展出。(文 于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