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广州芝加哥两地侨界中国书画联展将于14日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8 10:49: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和美国芝加哥洪门致公堂、美国芝加哥美中文化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广州芝加哥两地侨界中国书画联展》,将于9月14日在美国芝加哥图书馆开幕。

《广州芝加哥两地侨界中国书画联展》将展出两地侨界书画家及中美主办单位书画家的作品。海南省书协副主席吴永雄、中国艺术家书画院院长张济海大校、湖南省书协副秘书长孙业华等来自其他地区的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成员作品,作为特邀作品参加展出。

中国致公党成员、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将率团赴芝加哥出席开幕礼,并于在美期间与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等华人艺术团体进行联谊交流活动。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在新世纪新阶段,致公党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和交流工作,为凝聚侨心和促进我国对外友好发挥了独特的作用。近年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积极发挥以书画民族艺术开展对外交流的平台作用,去年底,致公党广州市委成功承办了由中国、印尼、马来西亚、美国华人团体联办的《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在中国广州巡展的展出。


陈志雄参展作品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