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星国画、左晋油画——本色自然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0 11:35: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刘明星国画、左晋油画——本色自然联展

展览时间:2010年8月21日至9月8日

展览地点:财智邦国际艺术会馆

 

财智邦国际艺术会馆将于2010年8月21日至9月8日隆重举办“刘明星国画、左晋油画——本色自然联展”,此次即将展出的作品均为两位艺术家的最新力作,作品充分体现了两位艺术家各自独有的艺术风格和特点,财智邦国际艺术会馆届时邀请您一起走入“本色自然”。

财智邦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最有价值和最有潜力的艺术家的艺术,致力于艺术产业化创新实践,致力于建立面向世界的顶级艺术资源和艺术品整合运营平台。

 

艺术家简介

左晋,1968年出生于河北南戴河之滨。他自幼酷爱绘画,上世纪80年代初期师从多位艺术大师,并曾进修于中央美院,练就了坚实的绘画功底;先后就职于黑龙江电视台动画制作部、深圳太平洋动画公司,后创办神笔集团,从事文化传播及艺术品收藏业。现为中国动漫协会会员、中国国际收藏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油画协会会员、黑龙江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北国书画院画家、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卡通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神笔企业(集团)董事长。

左晋绘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外画展中获奖,得到专家及同行好评,数十幅作品被全国各地美协、美术机构、新加坡、温哥华等海内外友人收藏出版。其作品:《有风的季节》参加赴美国洛杉矶、旧金山举办的画展并获奖;《小山羊》参加全国书画大赛,获一等奖;《束缚》参加全国第七届花鸟画大赛,获三等奖……左晋作品近几年相继在《全球通》、《北京青年报》、《艺周刊》、《中国油画收藏》、《财富与收藏》、《艺术与收藏》、《妇女之友》、《越美生活》等杂志连续发表、刊载,并陆续出版《左晋油画集》、《左晋油画选》、《21世纪有影响力画家个案研究—左晋》、《中国油画名家年鉴2009—左晋卷》、《中国当代艺术大家——左晋油画作品集》等专辑。

汶川地震期间,左晋组织百幅油画作品集体捐赠,贡献爱心助亲人活动,以此表达了当代艺术家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艺术家的大爱与真情。

正如左晋的企业理念一样,“神”是思想,“笔”是行动,其画作可谓神来之笔。舍形求神,人画一统,只有当自己的情感、情绪完全释放出来,流入笔端的艺术才可获得自由,才能给艺术以创造力,更能给艺术的创作以无限的遐想。

刘明星,祖籍湖南,生于湖北,楚人,长江之子。字“博雅”,号“一空”,“三味 斋主”,属虎,北京大学艺术研究班毕业。现为中国国际收藏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收藏文化报》、《中国书画收藏》、《名家北京》、《中国油画收藏》杂志社社长总编,中华收藏文化出版社社长,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艺术中心高级顾问,中国收藏文化博览会组织委员会执行主任兼艺术总监。 出版著作多部,被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珍藏。是当代全国书画家中唯一的一个由著名高等学府(中国政法大学)将个人书画出版成画册,并将作品全部收藏的书画家。人民日报社、台湾、香港、日本、美国、法国有关文化艺术机构和社会名流都喜爱收藏其作品。中央媒体及各地艺术专业刊物,全面宣传并专题介绍。曾在延安大学西安院校,中央美术学院演讲。 个人出版有《刘明星书画艺术》《刘明星书画集》《刘明星书法》《刘明星画虎》《刘明星山水》《刘明星人物》《刘明星花鸟》《刘明星油画》等。

 

刘明星国画


 

刘明星国画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