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靠”师建民、蔡沙、郭凯军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4 13:10:10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展览时间:2010-09-04~2010-09-26
展览地点:现代画廊
 

说不尽的舞马长枪事,

看不完的道台佛堂殿。

数不清的帝王将相墓,

唱不够的才子佳人戏。

脚下一踢羊子玉

地下一刨兵马俑

这就是陕西,陕西人的特点,今天在这里展出的艺术家都来自西安。

有在北京工作的,也有在西安创作的,其作品之间的差异巨大,将这些不同风格的作品放在一起做联展,显得有些困难,也很难起展名,猛然间想起西安人常说的一句土话——三不靠,似乎合适,便以此命名,供大家品玩。历史的沉淀与现代的升华,铸造当代的经典。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