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进中…… 观念摄影作品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6 16:45: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海报

2010年的上海,因为世博会而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关注的焦点。

每个时代的摄影师,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里的摄影师,上海的外滩和苏州河,,总是他们镜头的焦点。

这些作品是由中外艺术家创作的观念作品,有银盐、数码;涵盖了上海30多年来的变化。

这些照片展现给我们的视觉图像,勾起我们对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记忆;时间,让我们更关注她已经的和将来的变化。

艺术评论:林路

策展人:赵丹虹

艺术家:陆元敏、顾铮、周明、林宇定、梁越、张钟琪(片子)、田太权、马康、潘育川、柴爱民、张穗扬、姬东、戴牟雨、曹友涛、三水、辛冈、常河、姚松鑫、朱锋、严明磊、严怿波、叶晓燕、张宗眉、肖可霄、林航

Cynthia Copper(法国)、Virginie Lerouge Knight (法国)、Oyama Tadashi小山正(日本)、Jean Loh尚陆(法国)、Heungman向民(美国)、Peter Alexander Reiser海石(奥地利)、Florent Nicolas Wendling 尼古拉(法国)、Lisa Scharoun丽莎.雪蓉(澳大利亚)、Eric Mannerts孟恩力(比利时)、Christin Kalweit(德国)

展览时间: 2010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2010.9.19-25

地点:山西平遥棉针厂B2展厅


Heungman向民(美国)《OldShanghaiNow》


比利时-孟恩力Eric《上海城》


常河《文明的价值》-世博系列3


戴牟雨《来来去去》系列4


陆元敏12格28x40c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