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清华美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学院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5-22 17:58:3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宣布展览开幕
 

2013年5月22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学院美术馆开幕。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副院长张敢、苏丹、马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副院长张敢教授致辞,导师代表李正安教授和研究生代表刘晓静分别发言,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院长鲁晓波教授宣布展览开幕。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敢致辞

本次展览包括染服、陶瓷、视传、环艺、工业、信息、工艺美术、绘画、雕塑和基础教研室等10个系(室)132名硕士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和美术创作作品,汇集于学院美术馆及A区一层大厅。展出的大部分作品凸显出明显的社会及文化关怀,与社会及大众生活紧密相连,部分作品还体现出毕业生高度的责任感和引领生活的智慧及一定前沿思想性。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遵循艺术教育的规律和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践并重、艺术与科学结合,向研究型学院转变的指导思想。从毕业生的展览可以看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培养理论与实践并重,技术与研究交融的特色。

展览将于2013年6月1日结束。

 
工业设计系毕业生作品

 
工业设计系学术作品

 
工业设计系毕业生作品

 
毕业生作品展示

 
毕业生作品展示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