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清华美院与意大利NABA新美术学院联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4-08 17:08:35 | 文章来源: 搜狐艺术

受意大利 naba新美术学院和domus设计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naba新美术学院师生设计作品展,于2013年4月10至14日在意大利米兰naba新美术学院展厅举行。

两校展览组织机构确定展览主题为:happiness/being&doing,旨在探讨当代社会和经济发展条件下,设计的状态和关心的问题。展览主题在“个体与群体/individual and collective”的大方向下,两校各自延伸出两个子话题:即意大利naba新美术学院以“happiness”为题展开,清华美院副院长苏丹教授策展的部分以 “being&doing”为题展开。展览期间将举办主题为“Green Living”的设计论坛。探讨当代设计面对的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挑战。

展览共展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工业设计系、信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和服装和染织设计系师生作品39件(套)。清华大学副校长张凤昌教授,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教授,以及部分师生将前往米兰参加展览。展览得到了盛唐文创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

展览正值著名的米兰设计周期间,这将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作品首次大规模、较全面参加国际顶级设计活动。届时,将有众多设计行业内的精英人物和大量设计师参观设计展。此次作品展览参与到世界瞩目的设计事件中,将成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学和科研成果在国际知名设计展览中的华丽亮相。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