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忻东旺作品清华美院展”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09 | 上传: 2013-05-19

【新闻】“相由心生——忻东旺艺术作品清华美院展”开幕

2013年5月16日下午,“相由心生——忻东旺艺术作品清华美院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忻东旺2006年以来创作的油画、素描作品100余幅。其中不仅包括艺术家表现农民题材的作品《气质》、《消夏》《威武》等,还包括表现学生、职员、媒体人、企业家等市民题材的作品。艺术家凭借对人物及社会的敏锐感知,以生动传神的面部描写和表情刻画再现了当代生活的“众生相”。这些作品在延续艺术家社会关怀的同时,也代表了忻东旺近些年来融合油画媒介与中国人物画写意传统的探索之路。

此次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协艺术委员会、中国油画学会和中国油画院共同主办。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