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在京启动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20 | 上传: 2013-05-16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国家画院创作研究部、艺术交流中心、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启动既美丽中国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在国家画院艺术交流中心大厅举行。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副院长张江舟、香港俊安集团执行董事彭俊雄等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即将正式运营的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的相关情况。

据悉,作为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的开幕首展,5月25日至8月25日,将举办一场浓缩中国当代文化艺术精华的“美丽中国•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