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作为一种职业:首届清华美院青年艺术家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3-07 14:15:3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将于2013年3月10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当艺术作为一种职业:首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本次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是第一次针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的大型作品邀请展。参加本次展览的有:战金娟、马欣、黄明、鲍琴、熊坚、刘文杰、徐帆、田杨、刘鑫源、蒋熙尧、徐赫、刘上、张梅、陈露等十四位艺术家。

当艺术作为一种职业,艺术应当向何处去?青年艺术家该如何面对如此多元与快速变幻的当代社会面貌?该如何为自身寻找到自己的艺术归宿与价值?一种艺术的发展需要集体的声音与呈现的整体状态,这种声音与状态具有精神与物质、理想与现实的契合,并发展成为生命力。“当艺术作为一种职业”是本次展览的主题,同时也是关系到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发展的问题。

通过这次展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以一个集体的面貌出现,丰富当代文化语境,为当代艺术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参照点。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