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演出

《鸟巢-吸引》超炫4D视听秀9月鸟巢上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31 16:49:33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鸟巢-吸引》海报

  《鸟巢-吸引》海报

9月,超大型4D视听秀《鸟巢-吸引》将在鸟巢举行。这是一场适合全家享用的声色大餐,是让全家老小都满意的合家欢项目。

对妈妈星光璀璨的艺术盛宴

《鸟巢-吸引》对妈妈观众来说,是一场星光璀璨的超值艺术盛宴。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的这一世界顶级秀中能享受到N种艺术形式:歌剧、水上芭蕾、现代舞、杂技、民族音乐、世界音乐……还有国际一流大师加盟合作。演出制作团队豪华,其中有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陆川、奥斯卡最佳视效奖团队PIXOMONDO、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总导演杨嵘、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卞留念等等。

同时,演出还满足了电视剧达人妈妈对剧情的挑剔。《鸟巢-吸引》讲述的是崇尚自然、拥有爱的奇幻故事,拟人化表现大自然、人类和反自然力三种力量的纠葛与冲突。

对爸爸高科技全方位感官饕餮

对于爸爸观众来说,《鸟巢-吸引》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奇迹。

《鸟巢-吸引》是全球首个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驻场秀,拥有媲美奥运开幕式的惊艳唯美,甚至超越I-MAX的视听震撼。《鸟巢-吸引》的国际顶级团队也会用一流的视听技术,将鸟巢宏伟空间雕琢成一个梦工厂。《鸟巢-吸引》2013年演出季荣获英国国际视觉传播协会(IVCA)颁发的年度国际最佳影片金奖。这是中国迄今为止最气势恢宏的实景跨界创意秀:水陆空立体舞台、3600平米LED、全息投影、裸眼3D、多层次声效、60米高空威亚动作、威亚使用总计约13000米。全场演出可以说是高科技全方位感官饕餮。

对孩子崇敬生命学会关爱

《鸟巢-吸引》演出节奏紧凑,不仅让大人过瘾,更能抓住孩子们的眼球,传递积极正能量,让孩子们崇敬生命,学会关爱。在《鸟巢-吸引》能看到瞬息万变的自然奇观,见证自然的奇迹;飞流直下的瀑布、奇幻苍茫的森林、空中飞舞的自然精灵,时而身处百花齐放的热带森林,下一刻又来到飘着雪花的冰封国度。《鸟巢-吸引》可以找回童年记忆中的漫天繁星,体验夜空中闪亮的银河、星座触手可及。

对爷爷奶奶亲身感受鸟巢大型演出

《鸟巢-吸引》带万名观众一起现场感受鸟巢荣光。演出会成为父母和孩子之间最美好的经历之一。

另外,本季演出将是《鸟巢-吸引》的珍藏之作。9月演出之后,将打造剧场版《鸟巢-吸引》,展开各地巡演之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