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鸟巢-吸引》精彩升级 全息技术开启奇幻之旅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08 10:09:18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鸟巢-吸引》 精彩升级

《鸟巢-吸引》 精彩升级

继2012年大型原创驻场秀《鸟巢-吸引》在国家体育馆成功上演后,新一季《鸟巢-吸引》又将引爆夏季。9月12日至10月7日,共计26场次、每场时长70分钟的大型视听实景秀将在鸟巢震撼上演。

2013年演出季在去年的基础上精彩升级,在故事情节、视觉、舞美、声效等多方面均做出了新的尝试和挑战。日前,“北汽绅宝-《鸟巢-吸引》”2013演出季各项工作已全方位启动,演员团队也已进驻鸟巢开始排练。

海陆空立体观演

本次演出将音乐、特效、视频、激光等高科技手段与真人表演相结合,将奥运场馆变身成为魔幻星球。演出从空间视觉上营造大气磅礴的感觉,将表演空间扩展到海、陆、空,做到多方位呈现。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立体式舞台区域,与3600平米的超大型LED显示屏组合成的规模宏大的表演区域,创下国内大型演出的新纪录。

全息技术开启奇幻之旅

《鸟巢-吸引》主创团队应用了国际先进的舞台技术,并将现代艺术手法、高科技手段与中国传统元素有效融合。

今年的《鸟巢-吸引》在技术上,创造性地应用了包括户外全息成像技术、立体环绕声系统等一

批世界顶级视听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还运用了目前世界上都较少使用的户外全息技术和人频互动技术。升级版《鸟巢-吸引》将给观众开启一段大场面、大电影、大科幻的声光电视听奇幻之旅。

谱写人与自然和谐相生

《鸟巢-吸引》讲述了一段浪漫而又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在构思之初,演出就确定了生态文明的故事主题。根据光影秀和广场演出的剧情规律,确立了分别代表大自然、人类和反自然力量的三个角色。

2013演出季的主题从大爱故事升华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