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吴克群将主演陆川魔幻剧《鸟巢-吸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8-28 15:33:54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阿娇深情对唱

吴克群 阿娇深情对唱

8月24日,吴克群携全新创作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在北京举办庆功记者会。在活动现场,除了庆祝新专辑收获的好成绩之外,吴克群也在现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贺礼——导演陆川托人送上的一尊精美的纯金鸟巢模型。陆川担任总导演的大型魔幻剧《鸟巢·吸引》即将在9月21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首演,他更钦点吴克群担任这一演出的男主角。收获到这一特殊礼物,吴克群难掩激动,连称“能够在鸟巢演出,真是又荣幸又激动”。

庆功会现场收大礼吴克群难掩激动

吴克群《寂寞来了怎么办》于7月28日发片后成绩斐然。因此,吴克群及种子音乐特地于8月24日在北京举行庆功记者会,以示庆贺。在庆功会现场,吴克群除收到唱片公司种子音乐高层特别送上的“乐坛奥运”金牌之外,还获得了一份同样特殊的礼物——由大型魔幻剧《鸟巢·吸引》项目宣传总监魏然女士代表著名导演陆川送出的一尊精美纯金鸟巢模型,这也寓意着欢迎天王吴克群登上鸟巢舞台。

《鸟巢·吸引》是陆川导演领衔顶尖国际团队、历时一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大型视听盛宴,也是首次为鸟巢量身定制的音乐魔幻剧,将于9月21日起在鸟巢体育场隆重上演。面对这份厚礼,吴克群难掩激动之情,连连表示自己感到又荣幸又激动,这次受邀参与《鸟巢·吸引》的演出并担任男主角,吴克群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表演音乐剧,而首次表演就担纲男一号并踏入鸟巢这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舞台,感谢上天赐予这份礼物。吴克群称这次音乐剧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又要唱歌又要舞蹈,自己会花更多心思来做好这场演出,绝不会让导演和大家失望,也非常期待接下来在音乐上可以带给大家不同层次的呈现。

陆川赞吴克群德艺双馨 将携手谭晶唱响鸟巢

作为中国新生代导演的领军人物,陆川导演素来以追求完美主义而著称。此番正是看中了吴克群的强大号召力与扎实的演艺功底,因此特别钦点他出演《鸟巢·吸引》的男主角,更毫不吝啬的表现出对吴克群的喜欢,赞吴克群是位“德艺双馨”的艺人,这一称赞也让吴克群欣喜不已。

而在《鸟巢·吸引》的演出中,吴克群将携手国内著名歌唱家谭晶一起,演绎一场穿越时空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前不久举行的《鸟巢·吸引》新闻发布会上,吴克群曾表示谭晶一直是他非常仰慕的歌唱家,能够与她一同站在鸟巢的舞台上表演,他感到相当兴奋。不久后,吴克群与谭晶等众主角将投身在忙碌的彩排准备中,一起为9月21日的首演做准备。据了解,《鸟巢o吸引》首演季将持续到10月7日,预计会有170万观众现场观看。不仅如此,未来三年还计划全世界巡演200场,向世界打造一张“中国名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