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演 46部好戏点亮童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7-02 14:36:49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从7月12日到8月28日,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在北京与小观众们见面。本届戏剧节以“点亮童心塑造未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历时48天,将上演46部国内外优秀儿童戏剧作品,演出216场,预计吸引16万人次观众,是近年来国内规格最高的儿童戏剧节。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有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艺术团体参加演出。在国内剧目中,中国儿艺的音乐剧《岳云》、多媒体儿童剧《小布头奇遇记》,北京儿艺的《灰姑娘》、《想飞的孩子》,中国木偶剧院的《少年孔子》,浙江话剧团的《果果的绿野仙踪》、天津人艺的《阿拉丁神灯》等剧目将先后与小朋友们见面。

外国剧目也可谓精彩纷呈。来自德国菲里斯欧木偶剧团的《小红帽与睡美人》和阿根廷奥玛木偶艺术剧团的《坚定的锡兵》将以生动的木偶表演再现经典童话的魅力。而芬兰CSC公司的《遗失光芒的灯泡头》、土耳其国家剧院联盟的《秃小子》、美国VEE娱乐公司的《艾摩和超级英雄》和美国潘多斯儿童剧院《小美人鱼》则将以木偶、真人演员和多媒体等多种方式的融合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奇妙的舞台世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