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台北如果儿童剧团《三个和尚》 不说话也好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8-16 14:16:13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台北如果儿童剧团《三个和尚》 不说话也好玩

近日,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迎来了演出及体验活动的又一高潮,“台北如果儿童剧团”和“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分别在中国儿艺大小剧场亮相。

台北如果儿童剧团带来的《狗狗Lucky历险记》,创意来自一则真实的弃狗事件:顽皮的宠物狗Lucky迷了路,它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一群流浪狗,它们结伴共同逃离了捕狗人的抓捕行动。

“三个和尚没水吃”的俗语在中国家喻户晓,济南儿艺的创作者们将它搬上了舞台,全剧没有一句对白,而是全部用肢体动作和特殊音效来表现,剧中小和尚与蜜蜂戏耍、高和尚傻斗山鸡、胖和尚水中与鱼虾螃蟹打闹等内容好玩好看,充满了乐趣。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