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青蛙王子》领跑儿童戏剧节 儿艺剧场座无虚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09 14:13:37 | 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

7月7日,尽管天气闷热,但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四层的表演厅内却座无虚席。根据格林童话改编的儿童剧《青蛙王子》正式上演,标志着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拉开大幕。

神秘的音乐响起,城堡“裂开”了缝,巫师钻了出来,故事开始了。“到湖边玩耍的美丽的小公主遗落了手中的金球。被巫师变成了青蛙的王子,为了和小公主做朋友,便在深邃的湖底帮小公主找回了金球,但是小公主却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格林童话中的《青蛙王子》讲了一个关于诚信的故事,而这版新编的《青蛙王子》则主打友情和幸福两个主题。

导演唐宇表示:“当今很多孩子们的物质条件很丰富,但是并不快乐。我们的目的是让那些吃喝不愁的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什么是‘朋友’和‘快乐’。”据悉,该剧将演至7月15日,目前除7月13日的晚场还有少量余票外,其余场次均已售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