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快乐木马》儿童戏剧节上演 探路锡剧市场空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8-09 11:36:24 | 文章来源: 北青网

《快乐木马》儿童戏剧节上演 探路锡剧市场空间

“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上唯一一部来自县级市剧团的儿童剧《快乐木马》,8月8日晚登台中国儿童剧场。这部由江苏常熟锡剧团演出的原创作品,在童话中融入了地域文化中的白茆山歌和江南小调,让小剧团也有机会登上大舞台。

该剧讲述了一匹快乐的木马和太阳山的小动物一起打败暴戾贪婪的八爪魔的故事。此次经曾获“文华奖”的导演胡一飞悉心打磨后,全剧制作水准更加精良,在这一儿童戏剧盛会上毫不逊色于其他院团,为锡剧探索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做出了尝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