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 X YOU跨界艺术展》庆祝Zippo85周年华诞

时间:2017-11-08 09:58:2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展览开幕式现场

2017年11月7日下午,美国生活方式品牌Zippo《Zippo X YOU跨界艺术展》在798悦美术馆开幕。展览以品牌历程、跨界合作、艺术展厅、互动体验等展区勾勒了85年来Zippo走过的跨界探索之路。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正值Zippo85周年华诞,Zippo还特别与六位当代艺术家华庆、沈敬东、艾点、张占占、胡胡、贺梦林携手展开合作,推出艺术家定制款。同时,六位艺术家还专门为此次展览创作了最新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Zippo与艺术结缘已久,一直以广阔的国际视野接纳多样化的艺术表现形式,与喷漆画、火焰艺术、街头艺术、雕塑、纹身等各领域的艺术家展开跨界合作,不断探索艺术的全新可能,其中包括Steven Spazuk创作的火焰艺术合作款产品、Claudio Mazzi创作的喷漆画艺术合作款产品。

85载燃情岁月,这只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走出的防风打火机,将粗砺扎实的美式风尚带到全球各地。Zippo利用与蚀刻艺术、手绘图案以及与音乐、好莱坞电影及各界经典品牌的跨界合作,在方寸之间呈现了无数经典创作。如今,Zippo防风打火机早已逾越火机本身,成为一块承载无尽艺术创作可能的画布,一个彰显个性与不羁的经典文化符号;Zippo忠实拥趸者与品牌之间更是缔结下人生“火”伴的真挚情谊,共同成就了众多动人故事。

现场,观众还能看到品牌向Zippo收藏家征集的众多珍贵跨界合作款产品,包括与007电影、可口可乐、百事、麦当劳、迪士尼、万宝路、Jeep等品牌合作系列。

此次跨界展艺术展区共展出六位艺术家23件绘画和2件雕塑作品,他们的创作从不同的纬度与zippo历经多年传承的文化所契合,贺梦林作为纹身艺术家还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热烈互动。

智者  华庆   布面油画 145x165cm   2017

展览现场

太阳花之一  沈敬东  布面油画 150x150cm  2015年

展览现场

过分自信,  胡胡  70x100cm,布面油画,2017 

展览现场

俗脸   艾点  纸上综合材料   54x38cm 外框80x60cm  2017

星夜   张占占  布面油画  100x100cm  2017

本次艺术展还以多种互动形式诠释Zippo X YOU的主题:3D合影、火机模型DIY、创意无限的周边产品与特别款打火机可实现即看即买、还有Zippo养护小课堂,满足所有Zippo爱好者的好奇心,切身体验感受Zippo的独特魅力。

展览现场

关于Zippo

世界知名品牌Zippo诞生于1932年,由George G. Blaisdell先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德福德镇创立,至今已经生产了超过5.5亿个Zippo防风打火机。本着对于产品工艺的不懈追求,Zippo始终维持着不变的高品质并坚守着终生保修的承诺。Zippo多样化的生产线还囊括了打火机配件、丁烷燃烛打火机、香水及深受广大户外探险爱好者钟爱和追捧的Zippo户外系列产品。Zippo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旗下还拥有总部同样设立于布拉德福德镇的Ronson打火机公司和W.R.Case& Sons刀具公司。2017年,Zippo迎来自己的85周年生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