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上海双年展组委会回应丢失作品和拖欠材料费一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07 12:17:08 | 文章来源: 墙报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上海双年展告公众书

第九届上海双年展,筹备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馆筹建之际,由主题展、城市馆和中山公园计划等部分构成,建馆与策展同步进行,展场空间与作品体量陡增,执行时间和工作团队吃紧,挑战空前。筹建、施工、策展、志愿者团队以及参展艺术家来自五湖四海,导致组织方式错综复杂。全新的制度引入了展览总包的管理方式,主办方对财务流程的控制完全不同以往。如此种种,令艺术家与不同工作团队在不断磨合、沟通之间难免误解和摩擦。尽管经各方努力,第九届双年展已然成功落幕,但仍遗留了我们不愿看到的若干问题,我们首先向有关当事方表达诚挚的歉意!

如今,管理团队成员已经大幅调整,但双年展组委会迄今仍然在以负责的态度,积极与当事方诚恳沟通,对于过往遗留的个别误解和疑问,也一直在寻求可能的解决方案,在此期间,我们期待得到大家的耐心和包容。

第十届上海双年展将于2014年11月22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开幕,目前相关工作业已启动。为了中国当代艺术的光荣与梦想,为了上海双年展的提升和完善,希望各位新老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我们,也欢迎大家继续提供意见、建议甚至吐槽,共同打造这一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双年展。

上海双年展组委会

2014年3月4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