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兹德古城 7000年依旧活着

时间:2016-04-20 10:21:07 | 来源:乐途旅游网

生活>旅行>

沙漠中白天的阳光更加刺眼,夜晚的星空也更加灿烂。傍晚,沙漠中的小镇依旧传来清真寺的唱经声,比起在城市中,这声音更加宽广、悠长。夜晚,气温下降,成千上万颗星星在这里展示着他们的光亮,将世界上最难到达的卢克沙漠,营造成了情侣们牵手漫步的浪漫港湾。第二天清晨,太阳刚刚升起,趁着沙子还没有被烤的火热,我登上巨大的沙丘,沿着斜坡滑下,感受大自然的温度。在这里,也可以骑着骆驼在沙漠中奔跑,巨大的驼峰给我信赖和坚实的感觉,千年以来,只要有骆驼,人们就不惧怕沙漠。

从设拉子到亚兹德,再从亚兹德继续赶往伊斯法罕,波斯人的感性奔放,以神秘的不同比例交织在一起,塑造了这些名城不同的气质。进入21世纪,伊朗人从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找着平衡,并用现代的方式延续着古老的波斯风情。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世界很宽广,但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走;人有很多种,但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不同。就像学会两种语言的人,更容易学会第三种语言,接触到不同文化的人,更加容易接受更多的文化。去过越来越多的地方,我才发现:我们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上,而不是一个个国家里。

亚兹德古城 7000年依旧活着11

 

亚兹德古城 7000年依旧活着12

 

亚兹德古城 7000年依旧活着13

 

亚兹德古城 7000年依旧活着14

最佳旅游季节:除夏季(6-9月)

最佳拍摄季节:除夏季(6-9月)

亚兹德名片:

这是一座人类居住历史长达7000年的沙漠城市,这里的生活简单而质朴,保留了许多伊朗传统元素。伊朗人信奉伊斯兰教之前所信奉的拜火教,在这里得到了完好的保存。

经典景点:

拜火教神庙,星期五清真寺,阿米尔乔赫马克建筑群,恰克恰克,哈尔纳克古村,寂静塔,鸽子塔。

<  1  2  3  4  5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