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图像的制造与不安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21 21:12:4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Crazy-Scenery-No.3-疯景-140-x-140cm-Mixed-media-on-canvas-布面综合材料-2011

关于艺术家

陈春木

1981年生人,2003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陈春木的作品以生活中的物象为蓝本,佐以自我意识和情感的加工,创造了属于自我的心灵风景。在此次展览中,春木结合了架上的多种表现方式,融合了装置元素。

黄一山

1983年生人,2009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班。在黄一山的绘画中,一贯以空间感来讲述画面故事的黄一山,擅用综合材料。作品曾多次被中外美术馆收藏,而在此次展览中,是作品出现得面貌最整齐的一次。

李超

1983年生人,200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李超的作品来源于很多当代中国的生活细部,物象的组合体现了时代的写照,他擅用色彩和笔触肌理,在青年艺术家里对中国传统元素吸收和再造比较深入的艺术家。

李锐

1984年生人,2008年硕士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李锐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写实技法,他的创作元素以自己的兴趣为基点,从考古标本到动物骨骼,冷静和客观地审视生活中常见但容易令人忽视的物件,在此次展览中,原本冰冷的物象标本加入更多人文情怀,是艺术家在原有系列上的延生和拓展。

卢征远

1982年生人,200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研究生院。他的创作以概念为主,通过雕塑、装置、影像、多方面的创作载体。此次卢征远本次尝试了绘画这样一种其较少尝试的媒材,艺术家放大了生活的细节,使本已经静止的物体包容了时间概念的想象空间。

王岱山

1981年生人,2003年本科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2007年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油画专业,现工作和生活于中国北京。王岱山曾师从著名艺术家石冲,采用独特的技法去渲染和烘托具有诗意的绘画语境,并以此臆造了绘画中独特的精神气质。此次展出的是王岱山最新的作品:浮光系列。

臧坤坤

1986年生人,2008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工作和生活于中国北京。臧坤坤的绘画采用了综合材料的形式语言,以棕色为主的色调下给绘画语言极大的表现和发展空间,不仅仅衍生了多样化的绘画语言,也从中迸发出了丰富多彩的意念与情感。

 

关于新氧艺

新氧艺成立于2010年,“氧”一词来源于在自然界中极具生机与活力的元素,结合氧气之清新与氧气之力量。岂在成为当代艺术领域艺术平台的活力一员,多样化地结合艺术资源。以独立艺术项目与合作艺术项目为主要活动内容,旨在用团队执行的公司化运营模式,来高效高质地推动当代艺术项目。结合行业内的画廊机构、艺术家、策展人及各方资源,探索当代艺术项目推动的可能性和多样性。将以独特视角打造独立项目,并在合作项目中画廊机构共同尝试推出新艺术家或新作品。打造更为专业和高效的艺术新气象。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