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乌卡·莱蕾个展“色彩盛宴”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18 14:55:0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关于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的舒适感受。酒店共有255间设计典雅别致的豪华客房,其中包括58间套房。酒店地处北京文明遐迩的繁华闹市区王府井大街,藏身王府井澳门国际品牌中心(Macau Center Complex),毗邻众多旅游景点及购物中心,占尽城市商业及文化中心的绝佳位置。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大街8号。

关于希尔顿酒店

前卫时尚的希尔顿酒店,是全球酒店行业的领跑者。世界各地的希尔顿酒店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截止到目前,希尔顿品牌酒店在全球76个国家经营着超过530家酒店及度假村,并将于2011年底进驻全球80个国家的旅客。酒店为客人提供创新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以及高档的设施,尽心竭力用全球服务标准24/7让商务及休闲游客于此尽享舒适体验。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酒店服务行业的创新领先者,旗下既有物美价廉的亲民品牌,又有能为您提供全天候奢华服务的奢侈品牌。在过去的九十多年中,无论是商务旅客还是休闲游客,希尔顿全球都成功地为其提供多样化服务,舒适的入住环境,以及高档的酒店设施。公司延续“贴心服务”的宗旨,致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精彩入住体验。希尔顿在全球81个国家拥有3500多家酒店,其中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拉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逸林酒店、

 

关于玛吉画廊

玛吉画廊成立于2008年,以拓展中国当代艺术的国际视野为期愿,是西班牙第一家全身投入展出中国当代艺术的画廊。自从成立以来,玛吉画廊一直注重支持优秀中国当代艺术家,组织广受赞誉的展览,制作具有学术意义的出版物。玛吉画廊具有强有力的学术背景,并由此为依鼓励实验性和跨界性的艺术活动,不仅致力于推广优秀的中国当代艺术家,也通过与全球杰出的画廊、美术馆、公共机构通力开发合作项目而为中国当代艺术带来新的景观。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