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玛吉画廊12月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9 17:42: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Estampa 09

蒋志个展

玛吉画廊(马德里)即将于2010年1月推出蒋志在西班牙的第一个个展。蒋志是一位年轻的艺术家,凭借其具有诗性的摄影和录像作品在中国当代艺术界内赢得了一席之地。他参加过众多国际性影响艺术节,作品也被很多重要藏家收藏。

 

798 Art Festival

高世强参加马德里当代视听艺术节

展览展期:2009年12月10-12日

展览地点: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电影学院

第一届马德里当代视听艺术节将于今年12月10日-12日在马德里举行,将放映影片,为影像艺术家、小组及视听表演设立展出项目。艺术节将在塞万提斯学院和西班牙电影学院举办。高世强的作品《革命》、《大学生XX的昼与夜》及《晕氧》将于11日下午4点在专题部分放映。

 

Dong Wensheng at Europalia

金石获798艺术节青年艺术家推荐展特等奖

举行了一个多月的798艺术节不久前落下帷幕,作为主题展的青年艺术家推荐展为年轻艺术家颁出大奖。继在西班牙摄影节上获得“萨博最佳展览奖”之后,金石此次凭借作品《栖居》荣获“2009北京798艺术节青年艺术家推荐展特等奖”。

 

Gao Shiqiang - Butterfly Lovers

崔岫闻作品欧罗巴利亚艺术节展出

展览时间:2009年10月24日—2010年1月27日

展览地点:比利时布鲁塞尔电力中心展览馆

策展人:柳淳风、法比埃娜·杜蒙

欧罗巴利亚艺术节于1969年创办,是比利时最大的综合性国际文化艺术节,两年一届,每届邀请一个国家并集中展示该国文化。2009年欧罗巴利亚艺术节与我国文化部合办中国文化年,崔岫闻的作品在艺术节的“态度——中国女性艺术”项目中展出。

 

1   2   3   下一页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不现实的现实:金石个展
· 崔洁、李超、王远铮绘画作品展
· 玛吉画廊——后视镜
· [专稿] 物是:当代艺术中的物主题
· 陈丹青展览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