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专题展览现场图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9 16:48: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专稿

为庆祝《当代艺术与投资》与《艺术与投资》杂志四周年庆,“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专题展览于12月5日下午在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开幕。

“工作坊”,为《当代艺术与投资》2007年1月创刊以来的重要栏目,着重介绍年轻艺术家的创作,呈现其创作思路和作品;同时调查、研究及呈现华人年轻一代艺术家群落中最具实验性和创作力的个体艺术家,迄今近三年,共推介28位(组)艺术家,范围涵盖中国内地、台湾及海外地区。

在《当代艺术与投资》的编辑理念中,我们试图说明,这本杂志展示的是作为‘现在时’的实验性的、跨界性的当代艺术生产。我们的理解,杂志应该努力挣脱传统所赋予它的定义,使它的“本质”游离而成为一个开放性的能动主体。也就是说,它不仅仅是一本冷冰冰的仅供人翻检的纸媒体,而应该是一种通过展览、活动、出版,以及建立在其上的各种可能的建构。因此,我们不妨把这次展览称为一次“杂志-策展实践”。

由此,以《当代艺术与投资》发起,联合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共同组织、策划名为“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的专题展览,将于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1月9日在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展出。展览是对过去三年中“工作坊”纸本研究工作的延伸与回应,着重于研究和分析艺术家创作的过程:观念形态与物质特性。

《当代艺术与投资》4周年 “工作坊”专题展在伊比利亚开幕



工作坊新闻发布会现场



工作坊新闻发布会现场



策展人之一董冰峰在导览



策展人之一卢迎华在导览



工作坊开幕现场

1   2   3   4   5   下一页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当代艺术与投资》4周年 “工作坊”专题展在伊比利亚开幕
· 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
· “王音2009”在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开幕
·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总监、“2009北京798艺术节”青年艺术家推荐展评审委员代表夏季风发言
·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影像档案馆开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