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当代艺术与投资》4周年 “工作坊”专题展在伊比利亚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5 23:46: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许柏成


“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展开幕现场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展厅现场

    2009年12月5日下午,“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专题展览在798艺术区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同时,也是《当代艺术与投资》杂志创办4周年纪念活动之一。

此次展览名为“工作坊”,展出何云昌、蒋志、李郁/刘波、卢征远、邱黯雄、石青、苏文祥、王光乐、邬建安、吴小军、赵赵、周啸虎等28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将艺术作品的创作意图与创作过程展现出来,完整的呈现出一位艺术家的工作过程。

“工作坊”,为《当代艺术与投资》2007年1月创刊以来的重要栏目,着重介绍年轻艺术家的创作,呈现其创作思路和作品;同时调查、研究及呈现华人年轻一代艺术家群落中最具实验性和创作力的个体艺术家,迄今近三年,共推介28位(组)艺术家,范围涵盖中国内地、台湾及海外地区。

由此,以《当代艺术与投资》发起,联合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共同组织、策划名为“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的专题展览,将于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1月9日在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展出。

展览是对过去三年中“工作坊”纸本研究工作的延伸与回应,着重于研究和分析艺术家创作的过程:观念形态与物质特性。


王宁德装置作品《向上》


邬建安装置作品《买辆好车得罪谁了》

 邬建安的作品《买辆好车得罪谁了》通过描写“小时候”某一个小伙伴买一辆新车,然后就会遭到其他小伙伴破坏的回忆,影射到现在社会生活中人们的嫉妒、憎富情绪。


石青将司机小王的图片剪成可以组合移动的道具,再让他的女儿按照想象来拼图,拼出她脑海中爸爸的生活状态

1   2   下一页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工作坊:艺术家是如何工作的
· “王音2009”在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开幕
· 崔健西班牙开唱 《一无所有》唱响伊比利亚
·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影像档案馆开馆展
·  交换·身份——驻村交流经验与艺术家的创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