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文献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8-26 16:29:2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不见他们的人,但见他们的所谓作品就知他们是一些什么样的人吧,这难道是艺术,这以为乱七八糟的东西能代替中国艺术的发展吗?不!决不能!这些人的 可想而知。希望文化部门的同志立即禁止这些宣传,不然有害无益。

太原——工人 (来源 《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意见本)

是我对艺术的无知,还是这“艺术”与现实太远,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还是放进垃圾箱里为好。

哈尔滨——工程师

(来源 《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意见本)

 

现代艺术家们果然已把人世揭露的淋漓尽致,看完展览我们至少可以悟出,得病者,原来都极想把自己的病毒传给别人,有人竟诽谤此展览,真叫人生气,此展览至少有好处三条:

第一门票便宜,是隔壁看动物的门票的价钱的四分之一

第一, 展室内无臭味,虽然类似厕所。

第二, 可以学一点东西,虽然不甚懂得(但这也许是因为我太平常了)。

——土块

(来源 《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意见本)

 

那些恐怖的画展,不知作者的本意是什么?!实在不能理解的现代艺术!

一人

(来源《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意见本)

 

难道艺术只是一种抽象朦胧的幻觉?可谓现代艺术——抽象艺术自我感觉,胡思乱想的艺术,视觉的艺术怎么也模仿起

的音乐艺术去了,音乐的印象主义是通过和声色彩暗淡强弱表明出某一物景,美术难道也需要这样手法吗?

不明白?

美术的德彪西

——音乐工作者

(来源 《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意见本)

 

生活之中应该有点抽象,但不能把西方屁股当成中国的凤凰 !

捡拾外国(西方)的垃圾,那是中国的过去!现代的中国应有现代中国的艺术,没有骨气的中国人才会干那样的事!

这是中国的土地!

郑州一游人。1981年3.16

(来源 《西安首届现代艺术展》意见本)

 

     1   2   3   4   5   6   7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