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伟2015年艺术之路

时间: 2016-03-23 | 片长: 00:03:42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1月3日-17日,由艺术批评家杨大伟、段君、罗忠学担任学术主持,艺术策展人姜永平策划的“灵光意象-宗华艺术作品展”于北京798国际艺术区先声画廊举行。

由姜永平、勒伯赞客、张力行联合策划,欧洲著名艺术家欧立业、戴安娜担任学术主持的“觉者——于大伟艺术作品国际巡展”北京站于2015年9月19日在798艺术区先声画廊拉开帷幕。

于大伟的艺术作品有着异人的视觉感染力,他用直心去体悟生命内在蕴含的力量,在作品中有着无可否认的重要性,这种身心的行为呈现,在画面中几乎难以察觉,他身心一体的实践过程更多符合行动艺术的性质,而在行动绘画中更多只保留一种能量的痕迹,一种敏锐的意识的叙述,通过喷涌的色彩和光,使观者被深深的吸引和征服。

2015年10月16日---10月26日于法国艾薇儿艺术空间参加法国新现实主义艺术沙龙展,2015年11月14日---11月19日“觉者——于大伟艺术作品国际巡展”走进巴黎博蒂•卡霍尔画廊,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进入2016年,“觉者——于大伟艺术作品国际巡展”的最后一站——台湾站于1月16日在台北哥德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展期15天,现场艺术家、藏家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艺术。

2016年1月22日,从台北回到北京的于大伟又应策展人陈思源之邀于弘园5号举办独一无二第三期展:《神会空濛,灵光意象——于大伟作品展》。

回顾这一年于大伟的艺术之路,《灵光意象》及2015年的全新创作《山海经》系列作品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并在展览期间受到各地观众的广大好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