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第一届58艺术网推荐艺术展在798艺术区先声画廊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31 17:10: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3年12月29日下午3点,由58艺术网主办的“绝圣弃智——第一届58艺术网推荐艺术展”在798艺术区先声画廊和58艺术中心廊同时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58艺术网合作的17位年轻艺术家共计30余幅优秀作品。

展览名称“绝圣弃智”取自于《老子》第十九章“绝圣弃智,民利百倍”一句,大意是“把头脑中的权威概念消灭掉,让自己不追随任何人的观点,抛弃自作聪明自以为正确的主观性见解,就能够让百姓获得百倍的利益。”收藏界的固有观点是认为艺术品是奢侈品,更有钱人的游戏,更是与房产、有价证券并称的三大投资渠道。事实上,艺术品应该属于每一个喜欢艺术又懂得艺术的人,而不是作为投资品存在。


Tian Shuxing 田树兴 白衣女孩 2012 绢上油画 30x60


 


冯一尘 苦樂隨緣 十160x80cm布面油畫201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