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艺术家使用变形Apple II创作喷泉雕塑向乔布斯致敬

艺术家使用变形Apple II创作喷泉雕塑向乔布斯致敬

时间: 2014-04-14 18:49:41 | 来源: cnbeta网站
雕塑 >

摘要:向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致敬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使用20磅电子废物制作的乔布斯肖像,或者看起来有些吓人的乔布斯图腾雕像。今天艺术家Robbie Schoen展出了被称为Baked Apple (烤苹果)的喷泉雕塑,顶部有一台变形的Apple II电脑,底部是乔布斯和苹果公司logo的照片。


这座喷泉雕塑的创作者Schoen也曾在Cupertino市高中就读,这台Apple II电脑正是属于学校科学部。Schoen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创作雕塑,他还在乔布斯回到苹果工作后向他展示过雕塑的照片。不过,知道2011年 乔布斯去世后,他才完成了这件艺术品。目前,这座向乔布斯致敬的喷泉雕塑正在加利福尼亚州Santa Cruz的Felix Culpa画廊展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