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Jeno Liu刘力扬签约摩登天空 将跨界探索电音领域

Jeno Liu刘力扬签约摩登天空 将跨界探索电音领域

时间: 2017-08-08 09:18:17 | 来源: 摩登天空

刘力扬Jeno Liu

近日,曾为2006年超女亚军的歌手刘力扬以“Jeno Liu”的全新身份签约摩登天空,并将由摩登天空旗下电音厂牌MSE为其打造全新的音乐事业。此次签约预示着Jeno将在音乐道路上开启全新的尝试与探索,标志着她正从流行音乐转向纯正欧美风的电子音乐。

谈到为何跟摩登天空签约,Jeno称:“希望跟好玩的人做好玩的事,1+1>2。”事实上,Jeno的音乐态度与摩登天空不谋而合。早期歌手身份的Jeno,常常被动受限,她在2012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同年赴美学习电子音乐制作和DJ。“做自己,不取悦”不仅是一种音乐态度,更是她的人生信条。

事实上,Jeno转向电子音乐领域并非偶然,签约摩登天空之前,她就已经涉足多个领域,展现了不同界面的跨界乐趣与潜能。

2013年,学习电子音乐制作和DJ仅一年的她发行电音处女作《世界看我》,成为上海时装周的主题曲;至今,她已先后以DJ身份受邀登上2014年美国SXSW音乐节、2016年天漠音乐节,并与知名DJ/制作人Alan Walker同台演出、登上草莓音乐节与观众分享音乐成果,并赴TOMORROW WORLD与百大DJ互动交流、参加全国DJ巡演;今年上半年又与丹麦歌手 Bryan Rice发行单曲《Warriors》。

Jeno Liu刘力扬签约摩登天空 将跨界探索电音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