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梁晓雪《耳边风景》上线 实体专辑开启预售

梁晓雪《耳边风景》上线 实体专辑开启预售

时间: 2017-08-01 09:35:22 | 来源: 新浪娱乐

梁晓雪首张纯音乐创作专辑《耳边风景》

时隔三年,音乐人梁晓雪携首张纯音乐创作专辑《耳边风景》全面回归,并于台湾及海外同步发行。

2010年梁晓雪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花样年华》,其后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在你身边》。此次在纯音乐专辑《耳边风景》中,梁晓雪大胆尝试钢琴演奏,以实际行动展示初心即是野心的音乐态度。在《耳边风景》的筹备之初,梁晓雪思考过选择他最擅长的吉他为表现形式,但最终确认选择钢琴为新的音乐语言,来完成音乐思考与真实感情的表达。

纯音乐创作专辑《耳边风景》中共包含10首曲目,由梁晓雪担任全部创作与制作,以钢琴作为主线,大提琴与吉他点缀其间,用“减法”的音乐理念完成丰富的场景体验。

据悉,《耳边风景》实体专辑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

相关文章

梁晓雪《耳边风景》上线 实体专辑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