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斯-库珀引领摇滚群星 格莱美致敬莱米

时间: 2016-02-06 09:29:03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艾丽斯-库珀引领摇滚群星 格莱美致敬莱米

艾丽斯-库珀引领摇滚群星 格莱美致敬莱米

据国外媒体报道,摇滚老将艾丽斯-库珀(Alice Cooper)将带领着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以及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s)和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的成员一起登上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舞台。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这支名为“好莱坞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的超级乐队将向前不久刚刚去世的英国传奇乐队摩托头(Motorhead)的核心人物莱米致敬。

除了库珀和德普之外,好莱坞吸血鬼乐队另外两位成员分别是枪炮玫瑰乐队的贝斯手达夫-麦卡甘(Duff Mackagan)和史密斯飞船乐队的吉他手乔-佩里(Joe Perry)。除了莱米之外,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也在今年年初不幸去世,本届格莱美音乐奖也将特别安排向鲍伊致敬的环节,百变女神Lady GaGa将负责向鲍伊致敬这一环节的表演。

对于这次在格莱美颁奖仪式上的演出,库珀表示,他们还没有考虑好究竟要演唱莱米的哪一首歌曲,目前他个人更倾向的是摩托头乐队的经典名曲《Ace of Spades》。

在此之前,已经公布的本届格莱美表演嘉宾有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盆栽哥The Weeknd,说唱歌手Pitbull,蕾哈娜(Rihanna)以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等等。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美国嘻哈音乐人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歌曲”等在内的11项提名,是2016年度的格莱美奖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音乐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今年人气爆棚的新人The Weeknd各获七项提名紧随其后。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拉马尔表示他希望拿到所有提名的奖项。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八点,2016年度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